close
這幾天

總是在自己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想了很多很多


我不想要擁有很多的遺憾...

只想把握所有的時刻在相處的每一刻...

這幾天..這幾個禮拜...總是在聽演唱會的時候腦海裡出現了很多很多的畫面...

聽得自己都覺得鼻酸....想哭..但我總是ㄍ一ㄥ住了...


當自己一個人走在台北的街頭...身旁沒有熟人..只有陌生人...

難道這真的是學習長大的過程嘛....這好孤單唷.......

雖然我常常不斷的在內心數著1.2.3...但當要真正數出來的時候...我卻沒有勇氣..

我害怕這是騙我的.....我不敢想......也不敢數...


當然我知道只要有你在身邊...什麼就都不會怕了.....

總是害怕你會離開我.......所以強迫自己獨立..但發現好難唷..

所以得到的結果....有媽咪在身邊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