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

很早就下課了....因為老師沒上課..點完名就走人了..

然後就去公司找爸爸...然後去處理一下要給司機叔叔的KEY...

我知道我很幸福壓~~~~~ 因為雖然我開車..可是我不用擔心車子髒不髒的問題..

也沒用擔心車子什麼時候要保養...這些叔叔都會幫我處理好....

每天早上叔叔都會幫我們家的車都擦一遍... 連我們家過年也都是他在幫我們打蠟的..

我們家真的不能缺少他呀....... (因為如果去台北要開車上去的話也是他開的)

辛苦了...莊叔叔...



然後我就開車去以前的學校找同學....

跟他們出去聊聊天...吃吃豆花呀...回到家..然後再去上班...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面了...所以昨天我覺得有點不自然...很奇怪...

不過以後還有的是機會的啦.... 你們都很開心我有車車開...

可是壓~~~ 我的路途比以前遠多了呢.... 會累呢....以前都還可以小小的賴床

現在不能了啦~~~~ 而且我早上第一堂課呀..有時候看到老師在等電梯....

我就必須爬樓梯到五樓....一定要比老師先到教室.尋找位子.不然會沒位子...

以前的日子....與現在大大的差別太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