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能說我忘記了...這個地方...

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



最近老是趕一些資料....也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我好想好想跟時間說..你慢一點...停....慢一點可以嘛


自從聽了一些東西之後....總覺得每天都在倒數....


我到底在倒數什麼.....我不要我也不想要.....



倒數完之後....就一無所有了.......


最近也變得特別的憂鬱....憂鬱到...想說....靠...這是在幹嘛....


也總覺得很多的事情..都沒有用好.....難道這是在恐慌嘛....阿災...



我曾經說過的承諾並不會改變....所以不用去想也不用感謝.....


其實小孩要的很簡單....只想要跟媽咪永遠在一起...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