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眼淚是血液的話那我想我應該很快的就流光了吧...

為什麼每天都有不同的壓力上身.......每次都被恐嚇....

我該怎麼做呢......
如何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呢.....我要如何????? 我還能做什麼....

明明知道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為什麼我還要....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把不完美變成完美......


我知道在你身上有很多期望...也很多希望......


但.......我也希望呀


只不過現在我的...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


我 知道你想要我學習到你的霸道、強悍、控制全場的氣質....


但是...或許以前的我也許做得到...而現在的我...暫時不太可能吧....



我也想呀~~但我做不到........

或許我需要調適吧...身心靈調適.......找回原本的自己..這是最快學會的....


我想有天應該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