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充滿了滿滿的愛.....


所以也煮了似乎煮了很久很久用了很多很多愛心牛肉高湯

雖然我不是主角...不是要給我吃的..但是身為女兒的我

還是需要品嚐一下........


為了她...我還特地回去帶了便當去公司吃呢.......

第一道菜涼拌雞絲......




第二道..一大鍋的水果牛肉湯...有鳳梨..蘋果..馬鈴薯..紅K..等..




我一定要吃到........現在不帶便當..就吃不到了....

所以





牛肉高湯了...據我了解..煮的方法似乎是..晚上11點多...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巫婆在煮毒要給公主吃呢....

所以吃完之後呢...我發現..肚子好痛唷..好像中毒了....肚子痛死了..拉肚子了........母親節快樂.......




我想如果我跟她說應該會發飆吧.......
哈哈哈
但我決定了...就是要這樣子跟她說.....
其實真的很好吃.....很好吃.....真的我沒有騙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