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出去吃飯的時候阿
我的頭髮本來就一定是放下來的阿
那是因為我不敢讓我外公看到我的耳洞
我怕他受不了刺激....因為我之前多打了3個
可是阿我忘記我的耳洞了..所以我把我的頭髮塞在耳後
很自然的吃飯...吃著吃著他不小心發現了...就跟我媽說
ㄟ他去打耳洞耶...一直問說是不是自己跑去打的
我媽說黑啦...自己去打的...我看到他偷偷的在跟我比耳洞
我假裝沒看到...心想我怎麼那麼不小心的被發現了呢...我還以為
外公會罵人勒..結果反而沒有...好險...因為我之前穿的褲子
有個小破洞就被罵死...這次沒有耶...嚇到我了...

之後呢在回家的路上...我外公就問我說這個是不是江蕙唱的歌阿
我說是阿...他說喔~~~你看我很厲害吧一聽就知道是江蕙唱的
我外婆忽然間說..對是江蕙的聲音...我心想說哇他們越來越利害了耶
然後我外公說江蕙什麼時候要開演唱會阿...我在等他開耶...
這時候我都沒說話...因為我不知道要接什麼...
因為我很無言阿....這個問題需要由二姐自己解答阿!!
不過呢我個人是覺得說一年等一張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見得要等到二姐開演唱會啦...不過如果開的話呢..我一定每場到
而且我一定會花大錢...請人去聽...
所以囉慢慢等那一天的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