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的壓力都很大~~
大家都想要幫爸爸就是你老公做點事情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但是難道都不覺得很多都是在騙錢的嘛

還作法..邪門歪道的.......


你說妳要花別人的錢就要為他做點事...我敢說我有...


只不過我們走的廟宇不同............

我走回去你已經離開的廟....

至少那裡讓我覺得是舒服的.........有家的感覺...

而你呢~~只會聽取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忍耐~~我不想要跟你爭吵.........就不代表我妥協.........


而我現在敢說...我現在身上花的所有的錢~~是我自己的....我靠的是自己......
 
你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