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媽媽跟我說我剛剛有看到江蕙重撥耶...
我說你為什麼沒叫我..
這時候媽媽說..阿那時候你的手機在響阿..我以為你會醒來..
坐在床上看阿..怎麼知道我看完你還沒起來..
我整個就很....你可以挖我起來阿~~可惡..然後我就上學了..

去了學校眼皮一直跳..整個就很....
下午上課超不舒服的..頭很痛..臉很燙..
ㄍ一ㄥ完了四堂課..一路飆回家...在不衝回去我會完蛋..
雖然有點危險..時速不能說會被罵..
回到家過沒多久我媽也回來了..我跟我媽說媽我發燒了..
媽媽說你是跑到哪裡玩了阿..我說我哪有阿..其實我是盧不去上班的..
整個就很不x

上班前去看醫生...終究還是去上班了..還在燒...
我要去睡覺了...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