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處於在很幸福的世界裡...

我有很愛我的媽咪....管很多的媽咪..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你好囉嗦唷..

但我知道你所說的所做的都是為我好...

或許我們真的把彼此都放在內心的一處了吧...


我很喜歡跟媽咪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有媽咪在的時候我會很勇敢的往前進...

不怕黑~~什麼都不怕...不怕前方有什麼鬼東西..

她給予我莫名的勇氣.....

也因為這樣我也很願意的被她的管控下生存...

我很愛我的媽咪....我只想祈求在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我不想要我的媽咪那麼快就離開...

我想要緊緊的依偎在身旁....

 









這是我最最最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