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兔年~~我一直到今天我想要寫些東西


我還沒許下新年新希望~~


第一~~秘密
第二~~秘密
第三~~秘密



我想了解我的朋友們應該想也知道吧~我會許下什麼樣的願望吧




今年也得一開始很特別很特別


跟媽咪一起度過


在這幾天>>沒有煩惱~只有歡笑>只有幸福


在馬祖的那幾天>>>有說不完的幸福>>有冷到不行的天氣>>有聽不完的笑話

有很低的限速>卻有很快的速度>>

我什麼都可以不怕~不怕黑~~不怕高>>有很大的勇氣>>



但我卻怕媽咪沒有坐好>>媽咪會冷~我怕是在騎機車的過程中>>媽咪沒有抱得很緊>>掉下去


因為我真的不能失去~~



無論如何~~只要可以在抱緊一點>>再多一點時間>>就可以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