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她身體不舒服時,就開始擔心她的狀況...

當小孩找不到媽咪的時候,只會不斷的幫自己的媽咪找很多很多的藉口。

也會不斷的告訴自己不用擔心,只要自己睡醒了媽咪就會出現了。

當媽咪出現了真的很無言很無言也很想哭。因為媽咪終於出現了她沒有不見。

我真的很擔心她一直當睡美人。這樣我真的會很難過。

真的好險我心臟夠強~不然我想我應該掛了吧...

受驚程度70%

好險我的媽咪還好好的~~她沒有不見....不然我真的要去登尋人啟事了...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想愛她....但又不行....就剩短短的50分鐘不愛她好嘛...

明天的我還是會很愛很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