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事情跟想法或者是決定~~~只不過真的是在一念之間而已

並沒有人影響我~~

只不過~~有些話讓我領悟到了...

很多的事情跟很多的想法~~真的>>>>>真的>>>>>真的沒有什麼...



有些事情我不想要再多說了....

想法出自於人的腦袋裡...嘴巴出自於人的身上


我無法去控制...我也無法去理會....別人怎麼說~~別人怎麼想....


懂我的~~了解我的人...就會體諒我..很清楚..


而自己覺得了解我的人..懂我的人..我想妳應該還不了解我吧..請你重新的認識我....


我用很理性~~我以大方的態度去面對....


Let me be quiet ~~ give me a little more 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