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心~~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

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好累好累唷~~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的勇敢....


不必在乎我是誰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Terence Teo
原唱:林憶蓮

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象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睡 可能是因為夜晚喝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願意敞開心扉

其實 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 隨風飛
喔 忘了我是誰
男人 若沒人愛 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 有人陪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你說得對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戀愛中的男人才美
我想我做得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其實 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 隨風飛
喔 忘了我是誰
男人 若沒人愛 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 有人陪
何必在乎我是誰

其實 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 隨風飛
請忘了我是誰
男人 若沒人愛 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 有人陪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我做得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我想我真的需要時間休息一下了.........需要給彼此多一點時間與空間.....

但我的心永遠與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