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過去想到現在~~

我想到很多很多...


從因為某件事情找了某個人...而那個人呢~~


讓我想到一些些以前的回憶


而我也發現都已經事隔那麼久了0...有時候說到的時候..我還是微笑著...



或許這些是快樂的...


而不是~~難過的




或許是在這些年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吧...也許從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老天是公平的....不適合的人終究是分開的.........因為下一個會更好.....



當然我總是期待著下一個的出現....但假使出現了..開始的顧慮慢慢的變多了...

想法也跟著不一樣了...


可能這才是真正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