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大陸回來之後

莫名其妙的聲音~~一天比一天慢慢的消失了

或許是老天我不讓休息那10天吧

我這10 天都幾乎沒有講話

也沒有大聲的說話

所以~~當我回來的第一天開始上課的時候

我就發現我的聲音會破掉~~

所以剛開始也不以為意

但慢慢的慢慢的越來越嚴重了

也慢慢的消失了


醫生說~~喉嚨腫起來了



所以要我不要說話


不吃刺激物~~多喝水




不說話是不可能的~~但我盡量小聲




老天壓~~~雖然我跟某人是媽咪跟女兒

雖然我希望可以減少她的病痛

但可以把我的聲音還給我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