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是個兔年..

我知道從今年開始會有不一樣的日子~~也或許開始有不一樣的人生...

已經連續三年多了...每年的拜拜跟所有的神明說的話都是一樣的


我希望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順順利利的....永遠在一起...

我不想要跟他們分開~~


我想說的也就只有那些而已....

我要把他們都抱著緊緊的.........


尤其是媽咪~~就怕一不小心就溜走了....


很多話都放在心裡...只能不斷的跟老天爺祈求......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