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已經沒有寫網誌了

自從生日感謝篇之後


但原因都是因為最近其實都還蠻累..

還蠻忙的...所以~~~


偷懶了一下....


ㄎㄎ



我需要不斷的充電


才能努力的衝...跟拼...


晚上往長榮衝....白天是往公司衝...



最近老是家長都在詢問暑假後我要不要開課....


恩~~~這個問題需要讓我好好的思考...



畢竟我需要好好的想想的規劃暑假後的時間了...



GOD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需要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