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煩好煩唷 

除了自己生病了..喉嚨啞了..沒聲音了之外呢.. 

不知不覺的就這樣的過了一個禮拜了... 

這也代表著我生病一星期了...

這一星期我每天都飆來飆去的..


連我自己在開什麼樣的車我都已經不知道了 


或許真的已經麻痺了吧.... 

你要叫我怎麼吃得好睡得好呢.... 

還是其實是精神壓力太大了呢...昨晚的我才躺下20分鐘睡覺而已..


忽然間就雙腳彈跳了起來.... 驚醒~~真想說真的有這麼誇張嘛......... 


這也太扯了吧~~~ 我都已經忙到快死了...泡得快死了...病的也快死了...


卻讓我如此的疲憊........... 



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但也不想再提起了..... 



但我只能說我其實是很火爆的..只是不想表現出來而已....


也不要逼我...真的....... 因為我始終相信....忍耐忍耐在忍耐,時機一到我看它.... 


只能說好煩唷~~可以安靜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