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了...

又恢復到原本暑假應該有的身分..



七月六日中午撥了空..回去學校領了畢業證書..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休息跟吃飯...



昨天中午也是開了車飆進學校....然後呢...X老師看到我.....他希望我不要那麼趕....ㄎㄎ....

然後請吃飯....他說我瘦了...其實是累了吧...



昨天吃了我這星期以來的午餐......

今天也吃了午餐跟早餐.....因為一天比一天還要累....我需要能量........


喉嚨一點比一天疼痛了....聲音一天比一天低沉了...


前幾天做了白目的事情.........哈哈.........這是在放鬆.......



我只能說...我很累很累......時間都不夠用了..東飆西飆的....我還會有時間叭叭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