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兔爸爸的生日耶....


這個嘛~~~我從來就不記得..我只記得在一月底...

所以呢~~正確的日期我是在昨天知道的...


因為中午要去吃一個壽宴...親戚剛好是在今天慶生...


我們這桌就自己也慶祝起來了.....

雖然我跟爸爸並沒有很多的互動..因為說不到兩句就可以吵起來...


但我只希望他身體健康...我只希望他事業順利....其它我都不乞求.....



這是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