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讓你覺得孤單..

因為有你讓我覺得我自己長大了

因為有你..讓我感覺到很微妙的感覺..

因為有你..讓我學習到照顧別人...

因為有你..讓我學習到態度問題...


我曾想過有逃避...我曾想過...點點滴滴..


而我曾想過對你的關心..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但我怕我會來不及...我害怕失去你的那天...


我曾想過...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如果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想要永遠都待在你身邊.....我不會讓你覺得孤單...


我會永遠照顧你的



我最愛你了........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