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媽咪

你讓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好想幫你.....卻又無力....

有人不斷的點火...我卻努力的焦熄...

我只能默默的在旁邊...

我知道你很不舒服......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這是你自找的......


你要我說聲加油.....我卻不想.....因為你太辛苦了.....


為了讓你開心一點....

我大聲的跟你說.......媽咪...加油..加油...加油.....

但答應我...努力過了...沒有...就放棄吧....不要在堅持了...

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