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預料到的事情

真的成真了

我真的被經濟老師經濟掉了

還有該死的日文

我在也不修你了

我要去修英文了

我寧可從新修一學年的英文我也不去修半學期的日文了

馬的這輩子跟日文犯衝....

雖然早知道結果了

但是還是會難過..跟想哭


阿~~~~~我不想..... 經濟老師你去死一死吧

我都沒翹課耶....祇是成績不好而已嘛..我有很努力的上課呀..你沒看到嗎對啦..你眼睛快瞎了看不到啦

但就是不會呀...幹麻這樣呀... 不開心啦...

你良心過的去嘛..會去上課從不缺席的學生..你盡然忍心當她...

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