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今天公司有學校上游泳課...

來了兩位...一位是雙手都沒有的前國手..另一位則是有得癲癇症..

超危險的...

不過我覺得那位殘障人士...超強的..雖然都沒有雙臂..但是他游泳速度什麼的..

我只能說佩服....

如果我沒有手手我一定不會游泳..我一定什麼都不行..

雖然在邵曉玲他沒有手手之後..我就曾經想要體驗..學習她的意志力...

結果什麼都不行....亂七八糟的....

所以他們真的很厲害...我深深的佩服他們...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