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終於

我終於可以開車去上學了..... YA 。。。。

真開心。。。但是我總覺得我以後會很慘

慘的事。。。我以後會變家裡的司機

還有我以後可能要陪爸爸去打小白球。。。想到時間我就害怕

因為爸爸都打早上4點多起床的。。。5點或6點下場打球。。。天呀。。我才不要勒

這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嘛。。。除非有帥哥我或許會考慮一下唷。。開玩笑的

不過媽媽已經開始在想門禁的時間了。。。ㄞ~~~除非搬出去。不然我都會很痛苦

不過沒關西。。。因為有車我就會到處趴趴走。。。希望我不會大大的翹課

聽說我讀這個科系。。我會變更黑耶。。。不過應該還好,因為我本來就黑黑的了

所以以後希望大家不要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越來越黑了。。。

這樣我會很難過。。我會很生氣唷。。雖然或許這是事實。。


現在要去做一件事情了。。。。 吃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