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忙教一些幼幼班的小朋友..

有的好可愛唷~~小女生喜歡當美人魚

小男生喜歡當飛起來的感覺...

可是上完整節課只能說我快要智能不足了..

小孩還是個惡魔呢...恐怖唷~~

然後我就接著上我的保證班囉..

教的是一位即將讀警專的女生..現在比較不怕了呢

我有一點點的信心可以成功的...可是有時候會氣死人這倒是真的啦

還有小朋友跳水..跳跳跳..講不聽...

後來玩到.弟弟走樓梯下來..哥哥拉弟弟的腳..弟弟滑下來了..

我發火了..先拿海綿浮板砸他..連砸兩次都中頭部..

接下來抓住他...用搔癢的方式讓他掙扎..然後壓下去吃水..

抓起來後他竟然跟我說..好好玩唷..可是不能對他怎樣了

因為他爸爸來了..他滿臉通紅的說..好好玩唷..

我的課下課後...我竟然跟我的學生說..我怎麼把安全帽拿下來了

然後我一直笑...因為我把泳帽說成是安全帽...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