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差點一早就被小朋友氣死...

一直都不乖...我竟然壓也壓不住....

都快氣死了~~~~重點是他竟然都摸我大腿...

超變態的~~現在小女生怎麼都這樣呀~~~

還越來越過火,然後還跟我說他們學校的男生也會跟他摸來摸去的

有的沒有的...還有男生寫情書給他說..我好喜歡你..我愛你..我要跟你結婚

天呀~太早熟了吧...結果小女生跟我說那個男生很醜什麼的...

這時候我受不了了..說你快點游....我生氣囉~~數到3..1..2..3

我最討厭別人摸我大腿了...我會生氣0..

後來小女生竟然跟我耍脾氣...經過跟他奮鬥了一陣子之後

我終於制服他了...但我的聲音也啞了...真可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