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中午起床的時候呢
媽媽就說快一點換衣服..
我們要去新光吃東西...還有外公外婆要買東西
這時我就想說哇靠那麼早喔...不會吧....
結果呢就一家人去逛了新光...
車車開到停車場的時候..我就笑了出來
原來媽媽跟二姐有同樣的毛病阿..請取票..ㄏㄏㄏㄏ
不過今天是母親節所以我就只好偷笑啦!!ㄎㄎㄎ
二姐對不起....ㄏㄏ ㄏ
然後呢就開始選購洗衣機和冰箱...就光光選冰箱跟洗衣機
就選了1個小時..OH MY GOD 無聊死了...可是我還是忍耐
所以我跟姐姐就偷偷跑去逛其他東西了....
然後就吃飯囉...吃了1個半小時吧...大約啦..
這時候外公就說他想買高爾夫的鞋鞋...然後就跑去了..
爸爸說他也要...阿優反正他自己出錢嘛..多貴都馬沒差..
反正逛了4個多小時的新光...其實我發現了一件事
今天明明就是母親節...可是阿買東西的人阿..都不是母親耶
除了外婆的冰箱跟洗衣機以外...我媽竟然都沒買東西耶
.........好吧媽媽我愛你我說不出口....
那麼我就在這裡說好了.~~~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Jennif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